啊宇今天熬夜了

线

有ooc,菜鸡发文。


“老陈,其实你不...”

“不必了。”


自从三个月前陈向魏彦吾提交辞职信后,星熊每天都想方设法的暗示陈回心转意。不过那只卷毛小老虎整天嚷嚷着她终于要从陈手中接管近卫局了。

“你真想好了?那可是整合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好吧,都听你的,老陈。”

其实星熊一点也不愿意。谁会让自己并肩作战多年的上司兼...恋人独自面对整合运动的首领。因为她是陈的盾,陈的壁垒。她可以为陈用般若顶着两层楼,独自熬过黑夜,等待第二天黎明醒来的陈。她也不怕矿石病,不怕死,不怕整合,她什么都不怕,只怕陈。


她看过那些又黑又硬的石头刺破陈肩胛骨的皮肤,只是没想到它们会出现在陈身上。她甚至在陈熟睡时伸手触碰过。是冰凉的。可是陈的身子是温热的。


星熊答应她,万一哪天殉职了,就把她的骨灰盒埋在近卫局的后山,这里会成为她唯一的家。尽管每天都没日没夜的加班并不值得怀念。也没有时间履行去星熊家乡看看的承诺。只有哪天剿灭或者执行公务断个胳膊瘸个腿,老魏才勉为其难的给陈批个假。


“我有很多事情想问她。”

星熊经常会趁陈出去执行任务时偷偷溜到她的办公室里,坐到她凹陷下去的办公椅上。“老陈可真娇小啊..”她这么想着。转而又听着墙上的挂钟滴滴嗒嗒地跳着。想必她的上司也不会因为她上班时间到处闲逛而扣她工资。她又想起她们俩为了上班方便而在市中心租的小出租屋。现在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回去了。好在办公室的待客沙发够长,够陈潦草度过好几个夜晚。星熊也想起她用电单车披着夕阳的余晖载陈回家。


“你会离开吗,星熊。”

我不会,老陈。

我永远是你的盾,你的壁垒。


(是因为前几天在微博看到老陈的连线少了好几个)

(开了脑洞)

希望鹰角爸爸对我的老陈好点,我的心好痛

今天也在为我的纸片人爱情流泪


评论

热度(14)